团欺某墨

白敬亭是我本命!常年混迹原耽圈(最近对灵异无限流感兴趣)
合集里有京城壹捌捌的那些事儿和一点点的惊封割肉~感兴趣的可以戳戳~
扩列:18870788288(QQ微信同号,验证请备注来自LOFTER蟹蟹~)

『九九归一』涩涩嘿嘿嘿


终焉之后的婚礼嘿嘿嘿


啾啾:“那既然这回要举办婚礼,你女装一下,不过分吧?”


南波万:“亲爱的,当然可以了。”


啾啾:(啧,肯定有诈……)


南波万暧/昧地笑了笑,俯身低头,凑到他的小魔术师耳旁:“等到晚上,你想让我穿什么都行,当然,最好是……什么都不/穿。”


宗九不屑地笑了笑,心想:“我就知道,肯定有诈!”


于是魔术师便掰过南波万的头,“怎么?还想坑我?嗯……”宗九如是说。


话音未落,只见恶魔的眸子闪过一丝戏谑的光芒,他勾唇一笑,伸/出/红艳的舌/尖,极带涩/情意味地舔了舔魔术师那灵巧修长的指尖——


“你只能是我的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深夜极度ooc的脑洞短打,主要是捏脸给的灵感嘿嘿嘿[星星眼].jpg


回礼是加了耳朵的版本嘿嘿嘿ƪ(˘⌣˘)ʃ


球球了,留下你们的评论和红心蓝爪叭❤ (ɔˆз(ˆ⌣ˆc)

评论(17)

热度(2506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